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书画精粹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书画精粹


双阳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元吉
发布时间:2018-03-19 09:56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李元吉,满族,1951年生。

  三十余年一直从事群众文化的美术辅导和理论研究,工作之余创作了大量的书画作品,尤以年画和工笔画见长。年画《我给爸爸妈妈照张像》入典《中国美术书法界名人名作博览》国画《江山千古秀》《喜在心头》《春》《献给最可爱的人》等获省级展览一等奖,并有多件作品在省、市展览钟获奖,《高瞻远瞩》等四副作品编入《履印》一书论文《略论民间美术作品的艺术风格》获国家级三等奖,并被编入《中华纵横》第二卷和《当代优秀专家学者论文集》,讲义《版面美术设计概论。获省级讲义大赛一等奖。

  现为中国群众文化学会会员,长春市社会科学联合会会员、长春市美术家协会会员、现任长春市双阳区文化馆文学创作辅导部主任、双阳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