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互动交流

首页 > 互动交流 > 区长信箱


区长信箱

    写信须知:

    (1)您在写信活动中应遵守宪法、法律、法规、规章和社会公德,如实反映情况,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诽谤、诬告、陷害他人。

    (2)如果您反映或投诉的问题已进入司法程序(法院两审或已判等),按照国家法规规定此类问题不属于政府管辖范围,请直接向当地人大常委会、政法委或上一级司法机关反映。

    (3)请留下您的真实姓名、电话、地址、电子信箱等,以便更好地与您联系,否则,视为无需回复。本站会对来信人的具体姓名和联系方式保密,敬请放心。

    (4)以下信件将被视为无效,不再进入处理程序:
         --需要展开具体调查和处理,但来信人姓名、联系方法填写不完整或不真实的信件;
         --内容不完、表述不清楚,导致无法回答或开展调查的信件;
         --同一来信人在规定办理时效内多次提交的内容相同或相近的信件;
         --不属于人民政府职权范围内,或无法通过本栏目处理程序进行处理或得到解决的问题。

    (5)除了向本站提交信件外,您也可以拨打区长热线84212345投诉、咨询、建议;受理时间为:全天24小时。

     
    姓名:
    地址:
    邮编:
    电话:
     
    (请填长途区号或手机号,如:0431-12345678)
    电子邮箱:
    标题:
    意见正文:
    是否公开:
    是 
     
    *号的为必填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