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书画精粹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书画精粹


世界金奖艺术家--郝福林
发布时间:2018-03-19 09:55  来源:
【字体: 打印
 

  郝福林,字墨夫。1955年出生于长春市,1980年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系。

  现为国际书画家联合会会员、中国画家协会会员、吉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双阳书画研究院院长、双阳文化馆馆长、国家一级美术师。

  作品多次参加世界、全国及省、市举办的书画作品展览,其中作品《山那边还是山》、《岁月留痕》入选全国第七届、第九届全国美展。《树蕴新枝》入选文化部全国群众美术大展,并获银奖。《绿染千山》入选联合国科教文组织、组织的世界遗产在中国美术展览金奖。《春晓》入选世界华人书画大展,获金奖。并被授予“世界金奖艺术家”。有许多作品在《中国书画报》《美术报》《国画报》《书与画》等多家专业报刊发表。作品传略入编《中国近现代书画名家选集》《国际美术大典》《世界名人大典》等三十多部典籍和画册。有多幅作品被博物馆、美术馆和个人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