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践行雷锋精神•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0:58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的系列重要论述,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双阳区图书馆在“学雷锋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来到位于双阳区最南部偏远山区的太平镇三道村三道小学看望留守儿童,积极开展“践行雷锋精神 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区图书馆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书包、图书、儿童期刊等学习用品,并暖心叮嘱孩子们要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要勤奋学习。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温暖的气流在空气中涌动。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让留守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为即将到来的雷锋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接下来,双阳区图书馆将以“学雷锋纪念日”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焕发新光彩,续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