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阅读的力量”4.23世界读书日系列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08:51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在全社会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充分发挥区图书馆在阅读推广、全民艺术普及等方面的作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激发读者的阅读热情,让广大读者在阅读中感受学习的快乐,不断提升自我阅读品味,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双阳区图书馆举办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的系列线上活动。 

  本次系列活动分为五个板块:“红色文化线上知识竞赛”、“艺”心抗疫,抗疫主题绘画活动、“众心抗疫,书声琅琅”线上朗读活动、“网络书香掠美瞬间”摄影作品征集大赛、“中华诗词线上知识竞赛”,为期一个半月,吸引了余名读者的积极参与。 

  区图书馆通过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线上活动来鼓励读者们养成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以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载体,引导读者与经典同行,与大师对话,与图书拥抱,为理想奠基,助飞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