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三月春“锋”暖 让爱普生花——雷锋精神我接力线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09 08:47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营造“学雷锋”氛围,弘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为了给读者们搭建一个文化阅读服务空间,依托区图书馆网络资源和网络平台,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始终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在35日“学雷锋日”到来之际,长春市双阳区图书馆联合澳通乐儿发起“三月春暖 让爱普生花”雷锋精神我接力线上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以趣味动画、知识挑战等形式,帮助少儿在了解雷锋事迹的同时,领悟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激发孩子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雷锋”们学习,增强社会责任感并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本次线上活动,既是对少年儿童学习正能量、对标典型、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积极引领,也是对疫情防控一线战斗者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