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双营乡开展“全民上冰雪”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09:18  来源:双营乡政府
【字体: 打印
 

  为北京申办和承办冬奥会助力造势,给广大群众搭建一个全民健身的平台,激发人们参与户外运动的兴趣,近日,双营子回族乡在小营水库举办了“全民上冰雪”活动。

  活动内容有拔河,滑冰车,踢足球等多项活动,全乡80多人参加,此次活动得到了文广新局和文化体育工作总站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以“助力申奥·燃情冰雪·幸福双阳·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因地制宜的健身娱乐活动,不断满足不同人群健身需求,通过开展冰雪运动,大力弘扬拼搏精神、奥运精神、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

  通过“全民上冰雪”系列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体育爱好者在运动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磨炼意志,接受严寒的考验,感受到冰雪之美、自然之美,充分享受体育运动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