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双阳区评剧团亮相吉林省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19:46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1月12日晚,由吉林省文化厅主办的吉林省2018年新年戏曲晚会在吉林省大众剧场精彩上演。整台晚会名家荟萃、新秀云集。涵盖吉剧、京剧、评剧、满族新城戏和黄龙戏等优秀剧目,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倪茂才、贾书层、刘海波,戏曲名家梁学华、盛喆、安静芳等与优秀青年演员刘杨、王冰冰等悉数登场。吉剧《江姐》、《三请樊梨花》、《罗密欧与朱丽叶》,满族新城戏《洪皓》、《铁血女真》、黄龙戏《兴国皇太后》、评剧《红色娘子军》、《刘巧儿》,京剧《智取威虎山》。双阳评剧团团长贾书层演唱的评剧《红色娘子军》选段,讴歌红色精神,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韵味十足,声情并茂,观众喝彩连连。

  双阳区评剧团历年来首次登上新年戏曲晚会的舞台,这是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吉林戏曲艺术的传承发展,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对双阳评剧团的重视与关注,同时也突显双阳评剧团为戏剧事业的发展功不可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