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群众文化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群众文化


长春市第四届农民歌手大赛决赛在双阳区文化馆举办
发布时间:2018-09-04 19:43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11月8日,长春市第四届农民歌手大赛决赛在双阳区文化馆三楼观演厅举办。本次活动由长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长春市群众艺术馆承办,长春市双阳区文化馆协办。本届大赛从8月30日启动,分别在双阳、德惠、农安、九台、榆树5个县(市)区共举办了15场初赛、5场复赛,共有230余人参加了选拔赛。最后产生2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评比采用分组方式,按照流行唱法和民美唱法分组,每个组别评选出2个最佳演唱奖、3个最佳表演奖、5个最佳风采奖。

  赛场上,一段段美妙的旋律,一个个动听的声音,充斥耳畔,扣人心弦。来自各县(市)区的农民朋友们,站在绚丽的舞台,嘹亮的歌喉迸发出美妙的音符,婉转的歌声唱出对美好生活的热爱。经过激烈地角逐,由双阳区文化馆选送的参赛选手徐熙获民美唱法组最佳演唱奖。双阳区文化馆获得最佳组织奖。

  农民歌手大赛是长春市群众文化活动品牌,大赛的举办充分展示了当代农民昂扬奋进的新风采。进一步推动了长春市外县(市)区文化的繁荣与发展,挖掘和培养了演唱人才,丰富了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抒发了农民爱国、爱家乡、爱生活的美好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