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景点景区

首页 > 走进双阳 > 文化旅游 > 景点景区


御龙温泉度假村
发布时间:2020-06-09 15:38  来源:区旅游服务中心
【字体: 打印
 

御龙温泉度假村

 

  御龙温泉度假村,国家4A级景区,是由吉林东华教育集团投资5亿元人民币倾力打造的国内首家生态、环保、节能型旅游胜地。度假村总占地面积22万平方米,集温泉疗养、旅游度假、养生休闲、商务会议为一体,以特有的“南国风光”著称于温泉业,堪称亚洲室内生态温泉之最。

  

  御龙温泉度假村位于长春市双阳区平湖办事处杨家村,距长春市37公里。温泉井深1256.58米,静压为11.3Mpa。井水自溢,日溢量为861.4立方米,自溢水温50℃。经吉林大学测试科学实验中心检测,该温泉富含铁、锰、铜、锌、硒、硫酸盐等多种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矿物质),对调解内分泌、恢复人体功能、改善微循环大有益处,对缓解疲劳、放松身心有常规方式无法替代的理疗作用,且无色无味,无浑浊物,完全符合国家生活饮用水标准。

度假村拥有50个特色温泉泡池、292套豪华温馨的客房及16栋风景别墅,并提供多种规格的会议室及餐厅、健身房、瑜伽馆、SPA中心等配套设施,是公务接待、商务交流、会议培训、旅游休闲的绝佳场所。

  园区内设有成人水寨、儿童水寨、造浪池、彩虹滑梯等水上乐园设施,供宾客亲水、戏水、娱乐嬉戏,放松身心、体验畅快。

  这里的春天没有沙尘,这里的夏天不再燥热,这里的秋天绿色如常,这里的冬季温暖依然。如果有谁想在置身于温暖如春的世界里观赏北方的冰雪,那就来吧,这里会让你享受一番特别的情趣,给你无以伦比的身心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