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招商项目

首页 > 走进双阳 > 投资双阳 > 招商项目


双阳区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
发布时间:2021-03-25 15:14  来源:区招商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按照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2019年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促进项目申报的通知》要求,为发挥双阳区比较优势,深入推进双阳区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加快实施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特产富农战略,促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高双阳区农业综合效益和竞争力,特实施此项目。 

  2、项目拟建地址及规划占地面积:项目区包括鹿乡镇、双营乡(双阳经开区)、奢岭街道、齐家镇、平湖街道等5个乡镇、街道。规划占地面积4980公顷。 

  3、建设条件:双阳区距长春市中心区37公里,属半小时经济圈以内。双阳区是国家级生态示范区,全区大气质量常年保持在国家一级标准,天蓝地绿水净的良好生态环境为发展绿色循环优质高效特色农业提供了优良的基础条件。 

  4、市场需求与预测:随着消费升级,中国农产品需求进入了新时代,双阳地域辽阔,传统农业基础好,劳动力资源丰富,又有生态农业、生态建设的基础,优质农产品具有较低的成本优势和品种丰富的优势,双阳优质农业发展前景光明。 

  5、建议建设内容:重点建设鹿乡全程绿色标准化养殖示范基地(综合种养循环板块),奢岭国信设施园艺核心板块,齐家、平湖、双营全程绿色标准化优质农产品生产板块。打造双阳经开区、奢岭两个农产品精深加工(及食品加工)板块。形成沿鹿乡大街、沿长清公路、沿龙双公路、沿奢新-奢鹿路四条产业发展带。 

  6、项目总投资:计划投资约14.26亿元。

  二、招商方式

  独资、合作,其他方式可面谈。 

  三、联系方式 

  1、招商单位:长春市双阳区农业农村局 

  2、联系人:高海朋 

  3、联系电话:15948126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