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招商项目

首页 > 走进双阳 > 投资双阳 > 招商项目


梅花鹿产业园大数据云平台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0-02-17 10:43  来源:区招商委办
【字体: 打印
 

  一、项目概况: 

  1、项目背景:大数据的处理分析正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应用的结点。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社交网络、数字家庭、电子商务等是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应用形态,这些应用不断产生大数据云计算为这些海量、多样化的大数据提供存储和运算平台通过对不同来源数据的管理、处理、分析与优化,将结果反馈到上述应用中,将创造出巨大的经济和社会价值。大数据利用将成为提高核心竞争力的关键因素各行各业的决策正在从“业务驱动” 转变“数据驱动”。 大数据为企业获得更为深刻、全面的洞察能力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空间与潜力。国务院在2015年印发的《促进大数据发展行动纲要》(国发 [2015]50号)文件中也提出要加快数据开放共享。大数据信息技术作为新的引擎应用到梅花鹿产业,梅花鹿产业将转变运营方式,激发新的经营模式,梅花鹿产业将得到快速发展。 

  2、项目拟建地址及规划占地面积:项目拟建地址在鹿乡镇镇区村,占地面积1万平方米。 

  3、建设条件:依托“中国梅花鹿第一乡”的梅花鹿资源而建立的梅花鹿产业园区,是国内最大的梅花鹿产业园区,园区梅花鹿产业生产和服务辐射全国,以梅花鹿产业园区为载体,建设鹿业大数据平台,以鹿业数据资源为基础,以大数据服务平台为技术支撑,逐步汇集鹿业创新科技成果、科技人才、鹿业养殖和加工企业、鹿业服务资源,实现梅花鹿产业数据化。 

  4、市场需求与预测:国内外市场对梅花鹿产品的需求量和梅花鹿产业发展空间巨大,大数据信息技术作为新的引擎应用到梅花鹿产业,将极大地改变梅花鹿产业运营模式,促进梅花鹿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大数据信息技术在梅花鹿产业应用前景十分广阔。 

  5、建议建设内容云平台建设、互联网、科技研发 

  二、合作方式:独资。 

  三、联系方式 

  1、招商单位:长春市双阳区鹿乡镇政府 

  2、联系人:王少允 

  3、联系电话:18244004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