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招商要闻

首页 > 走进双阳 > 投资双阳 > 招商要闻


区委书记曲春雨率队赴上海、杭州等地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9 09:43  来源:区招商委办公室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贯彻长春市委“大对接、大培训、大招商”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区六次党代会精神,区委书记曲春雨在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期间,率队拜访上海力方集团、浙江吉林商会等重点招商企业和商协会组织,密集开展对接交流活动。 

  11月6日,曲春雨书记一行拜访考察力方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在实地参观企业后,与公司总裁程小力等公司高管进行座谈交流,就在双阳区投资项目事宜进行了深入磋商,并达成了初步共识。曲春雨表示,我区将全力帮助支持力方集团在我区投资发展,并认真研究支持力方集团提出的建议、意见,尽早达成合作。 

  11月7日,曲春雨书记一行赴浙江吉林商会开展对接交流。浙江省吉林商会执行会长、杭州市长春商会会长刘士龙对曲春雨书记一行表示欢迎,随后简要介绍了商会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并就双方之前及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和意向项目交换了意见。曲春雨书记对商会一直以来给予双阳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并衷心欢迎商会能够带着更多浙商企业及资源回到双阳发展,尤其在绿色食品、精品生态农业等方面形成产业互补的合作优势。 

  按照安排,曲春雨书记一行还将在长三角地区继续考察乡村振兴及休闲文旅、大型A股集成建筑等若干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继续开展“大招商”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