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神州鹿苑

首页 > 走进双阳 > 走进双阳 > 神州鹿苑


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29 08:07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近日,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

  会议通报了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2021年工作报告。

  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成立于2021年4月30日,协会成立以来全心全意为鹿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参与了吉林省政府关于鹿产业发展指导意见的征求座谈会,参加了吉林省特产所关于全省鹿产业发展的专题研究报告的评审,参与了关于梅花鹿屠宰工艺规程、梅花鹿胚胎移植标准、无抗养殖标准、良种繁育等国家级、地方级标准的审评。帮助协会企业对外开展合作、解决产业发展问题,加强协会法人治理和规范性建设。

  会议围绕如何发挥协会作用展开了讨论,建议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协会:要反映行业需求,维护行业利益;要发挥协会引领作用,推动广大梅花鹿产业从业者实现行业自律,做到诚信经营、优质经营、守法经营,为实现吉林省提出的“打造千亿级梅花鹿产业链”这一目标提供质量保障和价位优势;要培育品牌经营企业,引导具备条件的企业走品牌经营、优质经营,鼓励微商、电商、网红带货等新型营销模式,同时着眼长远目标扶持发展营销实体经济,培育实体品牌;要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协会日常工作管理,协会企业要自觉担负起行业监管责任,维护协会组织权威性;要加强产业指导,协助政策落实,激活产业发展动力,为推动吉林省梅花鹿产业健康稳定高质量发展贡献协会力量。

  区领导韩玉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