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名家风采

首页 > 走进双阳 > 双阳雕塑展 > 名家风采


丽金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3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2001年印度新德里美术学院(雕塑)学士学位,2004年该校雕塑硕士学位毕业,2006年该校绘画硕士学位,2007年中央美术学院访问学者。在印度举办过三次个人展。多次参加印度、马来西亚、中国的各种展览。

 

  作品名称:雨季的日子

  作品材质:铸铜

  作品大小:300X260X150cm

  作品颜色:铜绿

  作品创意:印度是一个有很多节日的国家,其中的一个节日叫做“Teej”,这个节日在八月,也就是印度的季风到来的月份。这个节日是用来迎接“雨季”的到来。女孩子们在这个节日里会出来在树上结绳子、荡秋千、唱歌跳舞。作者特别喜欢这个节日,但是在城市,这个节日已经不那么流行了,因为树越来越少了,因此作者感觉到人们应该采取措施保护伟大的自然和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