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名家风采

首页 > 走进双阳 > 双阳雕塑展 > 名家风采


卡马尔•曼苏尔•阿穆瓦莱姆
发布时间:2018-09-05 14:50  来源:党群工作部
【字体: 打印
 
  卡马尔•曼苏尔•阿穆瓦莱姆,男,1954年出生于沙特阿拉伯东省萨哈特。1982年在意大利取弗罗伦萨美术学院学士学位。阿拉伯世界百科全书书法与插图顾问,沙特艺术协会创始人之一,参加过许多国际性展会并有突出贡献。

 

  作品名称:安塔尔和阿巴拉

  作品材质:铸铜

  作品大小:3*3*1米& 3*3*0.2米,基座大理石和花岗岩(3.5*0.5*2米)

  作品创意:安塔尔是阿拉伯文学中的一个传奇人物,他生活在7世纪,父亲是一个很有名气的阿拉伯部落的贵族,母亲是一个黑人奴隶。长大以后,安塔尔爱上了一个叫做“阿巴拉”的漂亮的表妹陷入爱河,确遭到了部落的反对。一次,有敌人突袭安塔尔的部落,安塔尔奋勇抗战,成功地击退了敌人,安塔尔成为了部落里最为勇敢的英雄。但到最后,他还是没和表妹结成婚。安塔尔赢得了从7世纪到现在所有阿拉伯人的尊重,因为他勇敢,才华横溢,有着骑士精神。这个故事已被谱成交响乐,名字叫“安塔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