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访谈宣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宣教


双阳区全民招商引资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4-11 08:03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全区人民:

  大业需携手,重任贵同心。双阳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面对新形势,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区委、区政府将以招商引资为重要抓手,号召30余万双阳儿女凝心聚力、顺势而进、豪情满怀地投身招商引资工作热潮,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在此,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招商引资的“宣传员”

  双阳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发展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以义不容辞的责任感和厚重的家园情怀,自觉宣传双阳、热忱推介双阳,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打一个问候电话、发一条帮忙信息、做一次宣传推荐、邀一次实地考察,把双阳的资源条件、投资环境、产业优势展示出来、“推销”出去,让更多的有识之士了解双阳、关注双阳,继而投资双阳、兴业双阳,形成全区上下人人关心招商、人人参与招商、人人推动招商的浓烈氛围。

  二、争当招商引资的“作战员”

  招商引资工作没有局外人、没有旁观者。全区广大干部群众都要围绕汽车轻量化、医药健康、梅花鹿、文旅、果蔬等主导产业,做招商引资的坚定支持者、有力推动者、积极参与者。都要围绕新能源、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自觉站到招商一线,踊跃投身招商实践,千方百计引进更多的大项目、好项目落位双阳、开花结果。同时,在全国各地艰苦创业的双阳有识之士和优秀人才,你们是双阳的财富,更是双阳的精英,希望你们积极投身双阳、回乡创业发展,或是提供信息、牵线搭桥,为家乡贡献一份力量。另外,也希望活跃在双阳的各行各界企业家和创业者们,积极推进产业链上下游招商和以商招商,为双阳的建设和发展添砖加瓦、建梁架柱。

  三、争当招商引资的“服务员”

  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从细微处着手,从点滴事做起,全力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当好“店小二”,做好“贴心人”,在全社会营造重商、亲商、爱商、护商的浓厚氛围。让每一位客商在双阳都能找到家的感觉,让每一位客商在双阳投资放心、工作舒心、生活开心,让每一位客商在双阳都能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做长、做久。同时,区招商委办公室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的主体责任单位,将24小时待命,积极运用“云招商”、咨询热线(0431-84233301)等方式,为每一位客商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踔厉奋发新时代,笃行不怠向未来!双阳创新创业的大门始终向每一个有理想、有抱负、有能力的人敞开;双阳创新创业的舞台,也时刻为热爱双阳、扎根双阳、立足双阳干一番事业的人准备。让我们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投资双阳,筑梦未来,双阳的明天因您而精彩!

  双阳区招商委办公室

  2023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