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访谈宣教

首页 > 互动交流 > 访谈宣教


双阳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3-03-22 08:29  来源:双阳“融媒”APP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打造健康宜居的美好环境,构建文明和谐的社会秩序,树立良好的城市品牌形象,是全体双阳市民的共同愿望。国家卫生城市是重要城市品牌,是全国城市卫生管理的最高荣誉,是城市综合实力、城市品位、文明程度和健康水平的集中体现。长春市2008年荣获“国家卫生城市”殊荣,2011年荣摘“全国文明城市”的桂冠。2023年,长春市将要迎接国家卫生城市第四次复审。现向全体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一、让我们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主动投身到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活动中,为美化城市环境出力献策。

  二、让我们革除陋习,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从我做起为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增光添彩。

  三、让我们以文明市民的标准来要求自己,遵守公德,保持市容环境整洁,塑造双阳城区新形象。

  四、让我们弘扬时代新风,参与社会监督,主动劝阻和制止破坏卫生设施的行为,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影响身边的人,形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双阳是我家,卫生靠大家。我们既是卫生城市的创建者,也是卫生城市的受益者,更是卫生城市的守护者。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我们的热情和辛勤汗水,把我们的家园装扮得更加靓丽,让我们携起手来,为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自己的力量!

  长春市双阳区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

  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