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调查征集

首页 > 互动交流 > 调查征集


区政协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
发布时间:2020-09-01 09:46  来源:“全景双阳”微信公众号
【字体: 打印
 

  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

  征集内容:

  提案线索应围绕双阳加快建设长春城市副中心、全面融入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战略目标,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等内容提出。(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

有关要求

  1、报送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简明扼要,有线索题目和主要内容即可。

  2、区政协提案委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整理编印成“提案参考目录”,推荐给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供撰写提案时参考。

  3、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区政协将有选择的邀请线索提供者参与提案协商办理和督办等活动。

  4、提交方式:可通过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也可直接到区政协提案委提交,为便于联系,在提供线索时请详细注明线索人姓名、地址和电话号码。

  联系人:区政协提案委主任   梁春梅

  联系电话:84220484   13504391900(微信同步)

  电子邮箱:534878565@qq.com

  地址:双阳区政协一楼提案委员会(西双阳大街630号)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人民群众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政协长春市双阳区委员会

2020年8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