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食品医疗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食品医疗


双阳区全民新冠病毒疫苗预约免费接种 公 告(第6号)
发布时间:2021-06-17 15:24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打印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有序推进我区现阶段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现就预约接种的有关事宜补充公告如下:

  1.凡在双阳区域外首针接种北京科兴中维或北京生物(长春生物)的来(返)双人员,接种时间超过21天的,想在双阳区接种第二针疫苗的,需提前向所在地的村或社区预约(注:仅限上述我区使用的新冠疫苗,其它品规新冠疫苗不能接种)。

  2.截止2021年5月21日前接种北京科兴中维的;2021年5月19日前接种北京生物或长春生物的,应接种第二针而未接种的,请提前向所在村或社区进行预约。

  3.双阳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长春市疫苗配发种类和时限及各乡镇(街道)的预约情况,适时向各乡镇(街道)配发疫苗,并由各乡镇(街道)统一组织接种。

  4.鉴于目前尽快建立首针接种的免疫屏障,按要求暂不进行首针接种,待全区第二针剂接种完成后,根据上级指令适时启动首针接种,力争10月末前完成全区应接尽接。

  5.卫健系统各接种单位不承担市民接种预约工作。

  各乡镇(街道)社区(村)预约电话见附件

  特此公告

  长春市双阳区常态化疫情防控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6日

附件:

附件:各乡镇(街道)社区(村)预约电话及联系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