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养老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养老服务


2019年双阳区民政局救助管理站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2 09:10  来源: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为确保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能够安全、温暖过冬,近日,双阳区救助管理站在全区范围内启动了“ 寒冬送温暖”专项救助行动。

  行动中,救助管理站加大对重点区域、夜间时段以及遇有极寒恶劣天气时的集中巡查救助力度,对流浪露宿街头的救助对象,符合救助条件的残疾人、老年人和其他行动不便人员开展救助,并提供必要的热饮热食、御寒衣物、临时救助等。同时,对发现求助人员中有危急病患者时,将按照“先救治、后救助”的原则,确保他们的人身安全。

  “救助期间,救助管理站还将配合公安、城管等有关部门,针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增加巡查频次,扩大巡查范围,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救助。同时,也希望广大群众加入到救助行动中来,一旦发现需要救助的人员,可联系双阳区救助管理站或直接拨打‘110 ’求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