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重大决策预公开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重大决策预公开


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用水价格调整方案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16 16:04  来源:长春市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发改委等部门《关于落实国家发展改革委等五部委扎实推进农业水价综合改革的通知》(吉省价格〔2018〕16号)、《关于印发吉林省2021年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实施计划的通知》(吉发改价格联〔2021〕224号)和《吉林省发展改革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在中型灌区农业用水价格管理的通知》(吉发改价格〔2021〕410号)精神,按照补偿成本、合理收益、公平负担、促进节水、合理制定和调整农业用水价格,区发改局会同水利局拟定了农业用水价格调整工作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建议。

此次公开征求意见建议的时间为202211 16日   20221130 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以下方式将书面意见和建议反馈至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件:《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用水价格调整方案

(征求意见稿)

联系人:王   

 : 0431-84222185

 : 695756364@qq.com

通信地址:双阳区西双阳大街599号,政府办公楼三楼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价格收费管理科。邮编:130600

 

 

长春市双阳区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6 日

附件:

附件 长春市双阳区农业用水价格调整方案10.20.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