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稳岗就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稳岗就业


长春市双阳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13:27  来源: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有关政策,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工作,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退役军人双向自主选择,2019326日上午,双阳区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在双阳区人力资源市场(双阳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大厅)举行。 

  为了开好这场招聘会,区人社局精心组织,充分准备,同时通过电视台、微信公众号、电话等方式作了充分宣传,提高了退役军人知晓率。 

  本次招聘会,共有17家双阳区经济开发区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包含不同领域的一线生产岗位、技术技能岗位、管理岗位和创新岗位等,为退役军人就业和择业提供了较大的选择空间,使不同年龄、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退役军人匹配合适岗位。据统计,现场共有500余人参加招聘会,57名退役军人达成就业意向。 

  下一步,双阳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扶持力度,对全区有培训意愿的退役军人开展免费创业培训,促进退役军人自主创业和稳定就业,发挥广大退役军人在改革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