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政府文件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府文件


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征收土地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1-26 09:56  来源:区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
 

长双府征预告〔2022〕1号

  根据《土地管理法》《土地管理法实施条例》有关规定,在报批的长春市国土空间规划城镇开发边界集中建设区内,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为实施工矿仓储用地建设,拟征收双营子回族乡大营子村部分集体土地。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收土地范围

  拟征收双营子回族乡大营子村部分集体土地,征收面积约为4.6442公顷。具体征收范围详见勘测定界技术图。

  二、征收土地目的

  由政府组织实施的工矿仓储用地等基础设施建设需要用地。

  三、土地现状调查安排

  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后,长春市双阳区人民政府将组织对征收地块开展土地现状调查,对土地权属、地类、面积,以及农村村民住宅、其他地上附着物和青苗等的权属、种类、数量等情况进行调查确认,请有关单位和个人予以支持。

  四、其他事项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在此范围内严禁抢栽、抢种农作物、花卉和苗木等,严禁新建、改建、扩建房屋、建筑物、构筑物和生产设施。如违反此项规定,根据《吉林省土地管理条例》第二十七条规定,不予补偿。

  本公告期限为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特此公告。

  

   

  附件

拟征收地块勘测定界技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