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养老服务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养老服务


“携手包温暖·共忆从军情”双阳区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饺子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4 14:57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体: 打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进一步营造尊崇军人、尊重退役军人的社会氛围,让退役军人群体群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2月2日,长春市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云山街道石桥社区,共同举办“携手包温暖·共忆从军情”双阳区第一届关爱退役军人饺子节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齐上阵,通过和面、擀面、拌馅等一系列亲身体验,共同回忆起在部队时,一起包饺子的情形,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大家一起畅聊过去、感恩现在、展望未来,不仅拉近了彼此的感情,更深化了战友间的情谊。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接地气、暖人心,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和军属烈属的关爱,幸福感十足!”
  活动结束后,局长周付刚还入户慰问退役军人鲁成林、闫宝财等人,嘱咐他们天气转凉要保重身体。鲁成林感慨道:“看着给我送来的饺子,天气虽冷,但我的心里热乎乎的,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照顾。”
  开展此次活动是为了积极引导社会各界更多关注退役军人群体,成为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更是为了让他们的获得感更多、幸福感更浓、荣誉感更强。
  小小饺子,包的是爱心,吃的是暖心,聚的是民心。今后,双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引导社会各界,持续开展各类服务活动,进一步激发退役军人的归属感、荣誉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