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稳岗就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长春市双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对居家康复服务机构进行遴选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2 13:56  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更好地为我区贫困肢体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我辖区内有意愿的康复服务机构进行公开遴选由区残联确定为定点康复服务机构后,为残疾人开展居家康复服务及支持性服务工作,康复服务机构具体标准如下:

1.在民政、市场监管及卫生健康部门等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审批登记,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提供年检合格的具有康复服务类的《营业执照》《机构代码证》《医疗机构职业许可证》及其他康复类资质证明的医院及康复机构,正式营业时间在1年以上;符合安全、消防、卫生等有关法规要求。

2.康复机构必须具备康复场所面积100平米以上,床位10张或以上,配有方便残疾人的无障碍设施,设有残疾人使用相关设施、设备

3.康复机构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没有发生过重大伤亡或责任事故。以往年度合作过的康复机构完成康复服务不达标的,不在此次遴选范围内。

4.有完整的康复团队,康复服务人员不得少于6人,有成熟工作经验,能为残疾人提供心理咨询、普及康复知识和开展支持性服务。 

5.有过残疾人康复服务经验的机构优先考虑

6.报名所需材料:康复机构资质(有效期范围内)、机构简介、房屋产权证或租赁合同、消防监督检查记录、法人身份证、康复技术人员证书身份证等。

7.此公告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5月17日下午16时,报名结束后,对提出申请的康复机构进行评估及现场考察

8.报名地点区政府一楼残联康复127办公室报名联系人:杨东旭 咨询电话:0431-84237770

 

 

 

 

 

 

 

长春市双阳区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