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稳岗就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稳岗就业


关于2022年申请病退(退职)人员报名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6-07 13:42  来源:区人社局
【字体: 打印
 

  按照长春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办公室通知的要求,我区2022年度参加病退、退职人员从即日起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为2022年6月1日至7月31日止。申请病退、退职体检人员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近期小二寸彩色免冠相片一张、诊断书和病历复印件(其中:癌症患者需要提供医疗机构的病理编号及结果,慢性器质性精神障碍患者需要提供至少2年系统治疗材料,其他精神类疾病患者需提供至少5年的系统治疗材料)、下岗职工带存档手册、以残疾人身份申请人员提供残疾证及复印件、申请人还需提供缴纳养老保险费证明。国企下岗职工和残疾人到双阳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一楼就业服务大厅2号窗口办理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31-84229298。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到双阳区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510室办理相关事宜,咨询电话:0431-84230977。

 

  

  长春市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