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灾害安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安全


双阳区政府常务会研究推进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2 10:31  来源:区应急局
【字体: 打印
 

5月31日,区长张明主持召开双阳区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会上对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进行专题研究。区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健作专项汇报。

张明强调,一是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安全生产工作永远在路上,涉及千家万户、方方面面,隐患时时存在、处处存在。大家要时刻保有警醒之心,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实各项工作,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全面抓好隐患排查整改。排查上,要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这次百日攻坚,突出12个专班和8大重点领域,各位副区长要进一步加强对分管领域的安全监管,同步推进“起底式”排查。整改上,区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结合隐患清单,严格督促事涉单位抓紧整改、及时销号。三是持续保持高压严管态势。百日攻坚不是一阵风,目的是通过集中攻坚,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常态监管措施、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各位副区长、成员单位要对安全生产工作常抓常管、严抓严管,持续保持我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各位副区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政府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区委办、督查(绩效)办、发改局、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工信局、文广旅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市场监管分局主要领导,宣传部、纪委监委、组织部分管领导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