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灾害安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安全


长春市公安局双阳区分局掀起新一轮反诈宣传热潮
发布时间:2022-05-24 14:01  来源:公安分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反电诈防范意识,维护辖区群众财产安全,创造平安祥和的社会环境。近日,双阳分局启动“全民反诈在行动”集中宣传月活动。分局反诈中心根据本区当前发案规律和特点,结合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全局掀起了新一轮的反诈宣传热潮。

  一、制定方案,规划宣传计划

  根据上级机关工作部署,分局反诈中心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工作细则并下发至全局各单位。各单位根据分工,全面开展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和全民反诈宣传工作。

  二、积极广泛开展线上宣传

  组织派出所社区民警进社区、村屯、企业微信群开展每日宣传。

  三、全面深入开展线下宣传

  为有效开展线下宣传,2022年5月21日,由分局反诈中心牵头,印制了15张宣传条幅,30万份宣传资料,并制作了15个打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举报箱。组织分局14个派出所近百名民警深入全区8个乡镇街道,利用全区第十八轮全员核酸检测的时机,在各个核酸检测点,采取循环播放、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力争做到全民参与反诈,全民宣传反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