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灾害安全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灾害安全


山河街道集中发放救助救灾物资
发布时间:2018-02-11 10:53  来源:山河街道
【字体: 打印
 

  春节将至,为确保辖区受灾群众过上一个祥和的春节,近日,山河街道办事处将救助救灾物资集中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

  根据2017年春夏季节山河街道水灾受灾情况及各村上报信息,山河街道辖区内共有68户、179人受到不同程度的财产损失。山河街道党工委经研究决定,以实物、现金相结合的方式,为受灾群众发放救灾物资。

  救灾物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发放,合计发放大米300袋,面粉150袋,豆油150桶,棉衣棉被49套,棉大衣49件,棉鞋49双。

  为确保救灾物资发放顺利,民政办工作人员认真组织、各村会计帮助协调,合理分配救灾物资,确保救灾物资的发放精准、及时、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