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关于开展“打造品质城区 云山与您相约”微视频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4-20 09:17  来源:区云山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街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好提升全街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持续推进中心品质城区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确保全街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团结带领全街干部群众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生活,云山街道党工委将开展打造品质城区 云山与您相约微视频大赛活动。

一、大赛主题

打造品质城区 云山与您相约为主题,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度挖掘品质城区建设内涵,结合幸福小区创建、为民服务及生活变迁等各项活动成效及居民笑脸,彰显新时代基层治理突出成效。

二、参赛范围

全街机关干部;全体社区(村)工作人员;辖区居民。

三、视频要求

(一)弘扬社会新风,符合大赛主题,突出政治性、思想性、亲民性;具有一定的代表性、示范指导意义和推广价值;主题鲜明,内容翔实,画面清晰,制作精良,有较强感染力,反映时代新气象,体现云山人拼搏奋进、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风貌和担当作为。  

(二)作品须为原创,时长1分钟3分钟,达到电视或网络播出级标准。视频格式:MP4、MPG、MPEG、AVI、MOV、FLV。  

(三)参赛者应确认拥有短视频作品的著作权,并同意视频作品在本次活动涉及的微信公众号平台、网站及相关媒体报道中无偿使用。云山街道不承担任何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引起的法律责任。

(四)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云山街道所有。

四、开展时间

    2023年4月4日-2023年12月31日。

五、奖项设置

所有参赛作品上交到云山街道党建办公室进行审核,党建工作办公室将邀请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辖区居民代表组成联合评审团选出优秀作品。每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等奖,奖金5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现金3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现金100元及荣誉证书;

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荣誉证书。

获奖作品将在筑梦云山视频号播放,选取部分优秀作品向双阳融媒、双阳党建等平台进行推送,特别优秀的将推送至省市相关平台。

人:闫 

接收邮箱:945538996@qq.com(作品接收邮箱,上传作品要标注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5568982444(微信同步)

                                                                                                                                                                                                中共长春市双阳区云山街道工作委员会

                   2023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