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2023年长春市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在双阳区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4 15:40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区基层群众文化队伍文艺骨干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通过调研、根据各地区百姓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春市群众艺术馆举办“2023年长春市基层群众文化队伍骨干公益培训”4月10日,2023年长春市基层文艺骨干培训班(双阳站)在双阳区体育馆举办。

  本次培训由长春市群众艺术馆、长春市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长春市双阳区文化馆承办、区各乡镇(街)文化旅游服务科协办。来自全区8个乡镇(街)的120余名文艺骨干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历时天,以广场舞、东北秧歌、现代舞为培训内容,培训课程包括广场舞《春天的芭蕾》、东北秧歌《好运全都来、现代舞恼人的秋风

  此次培训为广大基层文骨干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提升了业务水平为全区各艺术团队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打下了基础同时,也为打造活力新城、建设魅力之区、铸就实力双阳注入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