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双阳区举办2023年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04 14:07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3月27日,由双阳区委宣传部、双阳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主办,双阳区文化馆、双阳区文化体育工作总站、双阳区图书馆承办的2023年长春市双阳区基层文化工作者培训班,在双阳区星苑大酒店正式开班。区委宣传部领导、区文广旅局领导在开班仪式上做了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区群众文化工作者服务能力和水平,提高文化专干的文艺素质,挖掘、培养各团队组织、策划人才,培养文艺骨干,打造更多的具有双阳特色的品牌文化活动。

  培训为期3天,内容丰富,在理论培训中还穿插了参观区内部分博物馆、文化大院等活动。27日晚上,学员们进行了才艺展演,20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示了我区文化工作者和文艺骨干们的亮丽风采和文艺素养。培训结束后学员们进行经验交流。全区各乡镇(街)村(社区)164名文化专干参加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