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长春市第26届冰雪节双阳冰雪季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3:35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和“大力发展寒地冰雪经济”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活力新城、魅力之区、实力双阳”发展战略,综合利用双阳冰雪资源和文旅资源富集优势,提升城市冰雪产品、活动和服务的品质与丰度,让石溪河景观带更有烟火气、人情味,以冰雪产业赋能文化创意产业城建设,为打造人气双阳,推动全域旅游越升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由双阳区政府主办,双阳区文广旅局承办的“第26届长春冰雪旅游节 双阳冰雪季”于1月16全面启动。

  冰雪季活动以“都市冰雪?幸福双阳”为主题,依托冰雪资源禀赋,策划开展冰雪季活动,繁荣发展新业态、新经济,持续夯实“都市冰雪”品牌形象。

  本次双阳冰雪季围绕双阳石溪河景观带打造了集休闲、康体、娱乐、商贸为一体的综合性活动区域。景观带主要以大量冰灯、12座冰雕、1座雪雕为主。活动带分为冰雪活动展区、冰雪美食展区和冰雪儿童乐园等区域。

  人们可以在坝下玩冰戏雪,在坝上观美景、尝美食。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这个冬天我们一起畅游双阳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