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书香双阳·全民阅读”区图书馆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7 13:45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随着“书香双阳·全民阅读”活动的不断深入,全区上下,对阅读的需求不断扩大。

  10月18日,区图书馆为云山街道长山社区万象城中央小区精心筛选了内容涵盖经典名著、养生保健、经营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历史军事等各类图书2000余册,并完成了扫码、上架工作,以供小区居民选择阅读。

  近年来,区图书馆充分发挥公共图书馆的社会教育职能,始终把解决看书难的问题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去做,并经常利用图书资源,深入到全区各个街道、社区、企业开展送书活动,打通最后一公里,实现城乡一体化建设,不仅满足了全区人民的阅读需求,更加活跃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实现了图书资源的共享,促进了书香双阳建设。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社会教育的职能,丰富广大居民精神文化生活。让阅读日益成为人们的行为习惯和生活方式,营造书香双阳,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