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喜迎二十大阅读送辉煌”幸福小区书香双阳送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0:06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打造幸福小区,推动全民阅读的广泛开展,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读书需求,为基层群众提供了精神动力,也普及科学文化知识,充分发挥了图书进社区,信息资源共享的作用。                 
  10月11日区图书馆党支部在龙馆长的带领下来到了石桥社区,石桥社区吴书记带领我们参观泰富嘉园D区阅读场所,介绍了整个场所的打造方案,与龙馆长等图书馆的中层干部共同研究选书、展架、功能的设置。此次送书活动送去了内容丰富的书籍,涉及党建、文学小说、儿童读本等各个方面,共计200余册。
  通过开展“送书、阅书、品书”活动,让更多的人走进图书世界,爱书、读书、体味书香的熏陶,让书香遍布社区。扩大图书馆服务辐射区,延伸阅读推广新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