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被评为4A级旅游景区
发布时间:2021-11-24 14:14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近日,依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省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组织评定,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国信南山温泉旅游跃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位于长春净月南延线16公里处,北邻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南接壤小天鹅湖,西抵新立城水库,立于群山环抱之中,自然风光秀丽,环境静谧舒适,景区内设有游客中心、温泉主题酒店、室内外温泉、别墅温泉、木屋温泉、水上乐园、室内外儿童游乐场、森林浴场、桃花溪、桃花湾、文化长廊等多个旅游项目,并设有室内外停车场 450个,山水泉景尽显益彰。山之灵气在于水,国信南山温泉水源自地下2808 米,60多度的泉水日出7000 多吨,属于医疗级复合型碳酸氢钠泉,富含偏硅酸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堪称亚洲第一美人汤。自2015年9月开业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秉承“利他至上的服务文化”和“用心做事的工匠精神”服务于大众,深受顾客青睐和社会各界好评,已成为东三省乃至全国知名旅游品牌。

  从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工作启动以来,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严格按照国家4A级景区质量标准,不断加强景区软硬件建设,规范管理、诚信服务,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对景区基础设施和服务设施进行了全面改建和完善,并在为游客服务的过程中对照质量标准认真整改和自我提高,景区顺应潮流及市场变化,以新奇特、休闲、放松为特点,在景区现有设备设施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增加空中梦幻漂流河道、星光长廊、益智童星宝贝乐园、冰雪项目、垂钓、游船、森林休闲等游乐项目;开展灯火南山消夏节,每逢周末百万烟花秀、杂技小丑表演;设立网红打卡点,吸引大量年轻顾客群体,为顾客提供超值的旅游体验,不断完善了旅游功能,提升了旅游服务质量,丰富了景区的业态;同时,景区全体员工素质明显提高,各项制度日趋完善,管理更加有序,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提高。这次的评定,也是对景区创建工作的认可。

  下一步,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将进一步挖掘温泉旅游文化,同步完成旅游配套服务和辅助设施项目建设,不断提高景区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提升景区品位和档次,着力打造“温泉文化博物馆”、“国家级5星温泉”、“亲子互动体验”、“特色有机菜”等特色品牌,努力成为长春市最具人气和影响力的“星级旅游景区”典范,进一步开发具有温泉特色的旅游商品,为游客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服务,继续做大做强长春国信南山温泉旅游景区的品牌,将景区的优势资源转化为产业优势,进一步提升长春国信南山温泉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实现从温泉旅游经济向温泉综合产业经济,从温泉旅游体验向温泉生活方式发展,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温泉旅游综合体,塑造中国温泉旅游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