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区图书馆开展《我与世界面对面》亲子阅读互动课堂
发布时间:2021-04-23 14:20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4月23日,我们即将迎来第二十六个世界读书日,为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区图书馆为孩子们精心组织了一场《我与世界面对面》的亲子阅读互动课,吸引了30余名孩子和家长的积极参与。

  课堂上王悦老师从微观和宏观的视角,生动讲解人对物质世界的认知,通过提问互动,孩子们在课堂上学到的科学知识来认知自然和生物,这是一堂难得的思维启迪课,课堂气氛生动愉悦,孩子和家长在快乐的氛围中掌握科学知识以及认知自然方法,怎样爱护自然与自然生物和谐共生。

  亲子共读是让孩子爱上阅读的最佳途径,本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小朋友们积极参与互动,表现得非常出色,既增进了亲子关系,又激发了孩子的思考能力,受到孩子们和家长们的热烈欢迎!同时,区图书馆还将以“4·23”世界读书日为契机,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营造亲子阅读乃至全民阅读氛围,为提升文化软实力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