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区税务局: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5-21 14:33  来源:区税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双阳区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激励党员干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向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献礼。

  本次演讲比赛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全局23个党支部各推荐一组选手参赛,经过机关党委牵头组织筹划和选手们精心准备,共有六组选手在预赛中脱颖而出,并在决赛中决出了三个等级名次。

  比赛中,选手们的演讲主题鲜明、内容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和全局工作实际,声情并茂地表达了爱党、爱国之心,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共同记录和见证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带来的历史飞跃,深深地打动了在座的各位评委及观众。

  本次演讲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的热情,为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营造理了良好氛围,希望全体干部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激发红色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