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童心战“疫”双阳区第七届少儿艺术节线上书画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6-05 13:45  来源:区文广旅局
【字体: 打印
 

  为积极响应文艺战“疫”的号召,为2020年长春市第三十届“童心向未来”青少年艺术系列大赛活动甄选作品,迎接双阳区第七届少儿艺术节的到来,双阳区文化馆面向全区少年儿童征集书画作品,并甄选出部分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展览。  

 

刘子阳 13岁 作品名称:《小点儿声》

 

 

高静怡 11岁 作品名称 《童趣》

 

 

邢萱 6岁半 《抗击疫情》

 

 

张馨巍14岁硬笔《己亥末庚子春》

 

  此次活动以“春城少年有‘画’说”为主题,体现抗击疫情的奋斗精神,弘扬正能量,号召我区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用画笔礼赞战“疫”英雄,讴歌战“疫”事迹。 

  从4月初以来,共征集了近70幅书画作品,其中10余幅作品成功入选2020年长春市第三十届“童心向未来”青少年艺术系列大赛决赛。充满童心的孩子们用自己的画笔歌颂逆行者,为抗“疫”英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