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文化体育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文化体育


奢岭文化体育工作站参加吉林电视台吉视“农民村晚”选拔赛
发布时间:2018-01-06 13:58  来源:
【字体: 打印
 

  2018年1月6日,吉林电视台吉视“农民村晚”选拔赛在栏目组的精心筹备中拉开了帷幕,经过数天的热烈报名,200多个社区,总计300余节目参加了此次盛大的的农民春晚选拔活动。受吉林电视台乡村频道邀请,奢岭文体站选送的原创音乐表演唱《北部新城新美景》也参加了此次海选。和来自整个吉林地区的文艺团队同台竞技。比赛在五洲国际皮草城一楼大厅舞台举行。

  经过精心组织排练,奢岭街道的原创音乐表演唱,经过二次创作,由原来的8分多钟修改为5分钟,但作品的原汁原味,宣传家乡,歌唱家乡的宗旨并没有变。演出前,因为没有登过大舞台,有的演员一夜没睡,兴奋的感情无法用言语形容,舞台上更是完美展现,收获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奢岭文体站一直秉承原创,为家乡服务的宗旨,创作了一个个鲜活有生命力的作品。未来,将继续为家乡做好宣传媒介,不断发挥文体人的职能作用,创作更多反映新时代新变化的作品,丰富群众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