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脱贫攻坚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脱贫攻坚


长春市双阳区关于2023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绩效目标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3-12-25 10:37  来源:区财政局
【字体: 打印
 
长春市双阳区关于2023年度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资金(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绩效目标的批复
 

 

 

各乡、镇(街道):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绩效管理,管好用好财政衔接资金,如期完成我区脱贫攻坚任务,经研究决定,现对你单位申报的2023年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项目,项目绩效目标批复如下:
一、你单位按照“村申请、镇审核、区审定”的程序,申报2023年的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项目,总投资8.722897万元,受益贫困户47户,47人。经核实,所列项目符合财政衔接资金支持方向,绩效目标明确清晰,合理合规,项目实施具有可操作性。
二、你单位要切实发挥绩效管理责任主体作用,以绩效目标为基础,以绩效监控为重点,以绩效评价为手段,以结果应用为目的,充分发挥财政衔接资金使用效益,确保财政衔接资金做到规范使用。
三、做好项目绩效动态监控工作,要把绩效目标与本部门工作职责紧密衔接,对项目全过程进行跟踪问效,及时掌握财政衔接资金项目的支出进度和绩效目标的完成情况,防止项目绩效运行目标于预期绩效目标发生偏离。
四、项目实施完成后,要全面开展项目绩效自评工作,并配合财政部门对重点项目进行重点考评,要充分应用评价结果,完善管理制度,改进管理措施,提高管理水平。
 

 

 

附: 1. 2023年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补助统计表
2.绩效目标表

附件:

附件1:2023年第二批小额信贷贴息补助统计表.xlsx
附件2:绩效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