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区残联对村级残疾人服务场所和残疾人家庭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进行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27 09:21  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为切实提高我区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成效,保证工程质量全部达标。10月18日-21日,区残联副理事长丁海带领维权部工作人员及施工监理,对今年村级残疾人服务场所和残疾人家庭实施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在入户过程中,实地查看了门口坡化、扶手安装、院落平整等设施的施工质量及残疾人的个性化配置。在现场,仔细询问了残疾人及村委会工作人员对无障碍设施的使用情况和意见建议,认真做好反馈记录等,在与改造户交流的过程中还不忘叮嘱残疾人要加强锻炼,提高自我康复意识,积极乐观,努力生活。

  通过此次对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的监督检查,双阳区残联将继续加强对助残服务工程各项任务的监督指导,常态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助残服务工程做到实处,让残疾人生活无障碍,大力提高残疾人幸福生活指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