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区城管执法局妇委会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1 13:49  来源:区城管执法局
【字体: 打印
 

  为响应全国妇联办公厅等12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2021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的号召,引领广大儿童在暑假期间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度过一个思想有引领、安全有保障、健康有呵护的假期,依区妇联工作安排部署,城管执法局于8月6日开展了以“学党史颂党恩 守护安全伴成长”为主题的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亲子共学为主要形式,为孩子们提供了丰富的红色经典书籍,在亲子互动中引导孩子们学习感悟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激发孩子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勉励孩子们利用暑假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升自身思想道德素养和科学文化修养。

  同时进行了预防儿童溺水等事件安全宣传教育,使“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深深扎根在家长和孩子们的心中,普及了安全事故的危害性和防范的必要性,进一步提高了家长和孩子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安全防护能力,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有意义、有收获、充满安全感和幸福感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