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双阳区开展残疾人康复救助服务
发布时间:2021-07-05 15:22  来源:区残联
【字体: 打印
 

  近日,双阳区残联联合吉林省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了以“学党史 践行动”为主题的残疾人康复救助服务。省康共派出医护人员18名,为我区残疾人进行康复救助服务,服务范围包括康复体检、康复评估、辅具(假肢)适配等内容。区残联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开展相关志愿服务,在现场为残疾人登记、复印、引导等,保障活动现场秩序。

  全区共有103名残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精湛的医疗水平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通过康复救助服务的开展,使残疾人朋友了解了自身基本健康状况及康复效果,假肢适配代偿了他们缺失的部分功能,解决了他们在康复和出行等相关方面遇到的难题,让他们生活的更有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