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双阳区审计局开展“万人助万企”春风送暖专项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14:13  来源:区审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2021年长春市“服务企业周”活动方案》的总体部署,双阳区审计局助企工作队以“送政策、出点子、促发展”为行动主题 ,分别于4月22日、4月25日两天对我局所包保的五户企业采取走访调研、座谈交流、现场指导等方式,开展集中走访服务活动。

  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审计局主要领导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对此次春风送暖专项行支做了统筹安排、落实推进,要求各助企工作队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创新方法、深入服务,努力推进行动取得实效。

  二是送政策上门。审计局助企工作队走访了5户企业,宣传近期国家和省市出台的最新惠企政策,发送相关助企材料,用微信向企业推送各类助企信息(附件2、3),了解企业在政策落实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协调帮助推动政策落地。同时指导企业登录“长春政企通”平台,向企业宣讲政企通平台功能,帮助企业查看国家和省市等相关政策,使企业享受政策红利。

  三是建言献策共促发展。助企工作队员认真听取企业反映的问题,从全新视角、以企业身份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尽可能积极协调推进问题化解。同时结合自身业务,利用“工具箱”平台,打好“组合拳”,及时研究改进和强化助企工作的办法措施,针对不同类型企业,分门别类对企业予以精准帮助和扶持,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过开展春风送暖专项活动,做好共性疑难问题的攻关破解,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