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社会保障与救助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社会保障与救助


长岭卫生院走进福利院开展送温暖、送医疗、送健康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5 13:04  来源:卫计局
【字体: 打印
 

  9月11日早晨,长岭卫生院两名业务院长带领医护及防保人员,在村级9名医生的协同下,来到齐家镇社会福利中心开展送医疗、又送温暖,在物质和身心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许多老人纷纷来咨询问诊,医护人员认真登记他们的姓名、年龄、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细心为他们检查诊断,根据病症指导用药,并向福利中心的院民讲解了高血压、糖尿病、呼吸道疾病等常见疾病的预防、治疗以及生活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高他们对各种常见疾病的认识,增强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义诊活动从早晨5点到8点进行了3个多小时,共为90多名老人进行了诊断和咨询。活动中发放便民袋90余个,老年人保健读本90余本,并免费为每位老人发放了鞋垫,价值300多元。老人们感受到温暖。形成了关爱夕阳红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