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教育领域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领域


长春市双阳区教育局2022年2月至3月政府采购意向
发布时间:2022-02-25 13:24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长春市双阳区财政局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长双财〔2021〕1372号)等有关规定,现将长春市双阳区招生考试服务中心2022年2至3月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情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填写到月)

备注

1

高考标准化考点建设项目

一、区考试指挥中心及一实验小学、二实验小学两个考点建设高清网上巡查系统,主要设备包括:考点内1080P高清摄像机、拾音器,后端巡查分发存储单元、视频拼接控制单元、视频终端准入服务器、液晶拼接屏、不间断电源、网络交换、出口防火墙等相关设备。含标准化考场、保密考务、走廊楼梯、大门口、安检门厅、楼外墙,监控点位来源于甲方具体需求。

二、一实验小学、二实验小学两个考点高科技屏蔽系统建设内容:对当前高科技屏蔽系统进行升级改造,主要设备包括:高科技屏蔽终端、侦测服务器。屏蔽点位:覆盖全部考场、保密室、考务室、备用考场及厕所。

490

2022年3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长春市双阳区教育局

  2022年2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