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教育领域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教育领域


双阳区举行“珍爱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青少年护绿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07 15:34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打印
 

  3月22日是第二十九个“世界水日”,本周又是第三十四届“中国水周”,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打赢打好碧水蓝天保卫战”的工作要求,由区河长制办公室、区教育局、团区委主办的“珍爱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青少年护绿行动启动仪式在区第二实验小学举行。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区河长制办公室领导上台致辞;区教育局领导为青少年护绿小分队授旗;团区委领导为少先队环保志愿者代表佩戴绶带;随后,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家长代表相继进行了表态发言,号召全区人民守护美好生态,共建美好家园;区第二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倡议全校师生:要积极宣传,争做关爱河湖的小喇叭,积极参加红领巾宣讲团,宣讲爱河、护河知识,小手拉大手共同参与到水资源保护行动中来。最后,大家还一同签署了《爱河护河承诺书》。

  启动仪式后,区第二实验小学的环保志愿者走上街头,为行人宣讲水生态知识,发放“珍爱水资源 保护母亲河”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