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搜 登录| 注册

环境保护

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会公益事业建设 > 环境保护


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双阳区污水处理厂开展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26 09:37  来源:生态环境分局
【字体: 打印
 

  2月24日,长春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组成调研组,对双阳区第三污水处理厂、奢岭污水处理厂、双营污水处理厂开展专项检查。

  在检查中,调研组对各污水处理厂的设施运行记录台账、设备运转情况、在线监控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了解各污水处理厂当前污水处理量和污水收集范围、污水收集管网建设情况,并现场提取了水样。调研组要求污水处理厂按照污水处理规范运行,及时检查污泥活性,做好水质监测,做好设备的日常保养和维护,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行,确保水质超低排放。

  下一步,双阳区分局将结合日常工作,继续加大执法力度,严格按照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各项管理制度,进一步严厉打击偷拍偷放、污染防治设施不正常运行等违法排污行为,督促企业加强环境意识,减少违法行为发生。